開始懷念起

我ㄉ高中生活ㄌ

每天一大早

從床上跳起來

衝來衝ㄑ

衝下樓

直到

公車站牌ㄉ地方

我鬆ㄌ一口氣

因為

第一班車還沒來阿

看到麻麻

我ㄇ2ㄍ就會開始聊天

聊一堆人事物

直到

公車來ㄌ

上ㄌ車

有位子就跑ㄑ睡覺

沒位子就站著睡覺




進ㄌ學校

開始一天ㄉ學校生活

記得

到快畢業時

我ㄉ午餐

都是跟老大.陽太.花兒

一起野炊來ㄉ

那幾天

真是開心爆ㄌ





現在

大家都要

進ㄑ大學生活ㄌ

享受

ㄅ一樣ㄉ人生體驗



加油吧

各位





還有

麻麻

那ㄍ約定

我會一直記得ㄉ

畢竟

我ㄇ一起經歷ㄌ

12ㄍ聖誕節阿

而且

都還同校呢

哈!!!!

我想

沒有人

像我ㄇ2ㄍ一樣

那ㄇ有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