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ㄑㄌ高餐

搞什ㄇ????

那ㄇ早就要報到

而且

還下雨



真是天空ㄅ做美

還有

我還撞到玻璃

嘴巴都破ㄌ

有夠痛




算ㄌ

懶ㄉ計較那ㄇ多

一看到日文

ㄡˋ

ㄊ認識我.我ㄅ認識ㄊ

所以就開始亂寫

一聽到英文

ㄡˋ

ㄊ說ㄉ我明白

但是我ㄅ懂




後來

交完ㄌ一堆東西

量完ㄌ衣服

就跑ㄑ體檢

ㄡˋ

又有最麻煩ㄉ驗尿

看起來就檢查而已

幹麻要那ㄇ多錢????





一天下來

我累ㄌ

好累喔

跑來跑ㄑ

我在忙什ㄇ???

ㄡˋ

我ㄅ知道

只知道

那ㄍ宿舍

還要聽解說

才可以進ㄑ看



很囉唆ㄝ




ㄅ過

今天也有ㄅ錯ㄉ收穫

我認識

我前面一號同學

也認識

我後面一號同學

真是太巧ㄌ

哈哈

我ㄇ班有僑生

ㄡˋ

來自馬來西亞

還被誤認為

是復學生

哇哩!!!




也認識一ㄍ餐飲管理系

ㄅ過

ㄅ知道ㄊㄉ名字

哈哈

搭電梯排隊閒聊ㄇㄟ




總之

今天

是ㄅ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