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當初

聽到ㄋㄉ名字時

我還是先

愣ㄌㄧ下呢

想說

竟然有同名字ㄉ同學ㄝ

真是巧

再加上

ㄋㄉ頭髮



真是讓我記憶深刻ㄚ

因為

讓我聯想到一位國中同學

哈哈~~~





ㄅ久之後

或許是

因為名字ㄉ關係

也或許是

因為緣分ㄉ關係

我ㄇ變成ㄌ

"母子關係"

說真ㄉ

有ㄋ這ㄍ兒子

挺棒ㄉ





我就覺ㄉ

ㄋㄉ畫畫天份很好

老天爺沒有ㄅ公平

因為

ㄊ給ㄌㄋ

一雙能讓全世界注目到ㄋㄉ手

這ㄍ

就比ㄅ上"所謂ㄉ聰明"啦






那陣子

說ㄌ彼此ㄉ事

感覺很棒

也覺ㄉ很妙

現在

我還是覺ㄉ

那是一段很棒ㄉ回憶

ㄅ管現在ㄉㄋ

或是

現在ㄉ我

做ㄌ什ㄇ

我相信

都是因為相信彼此

才會做出那樣ㄉ舉動來

我也相信

有一天

ㄋ會告訴我ㄉ






還有

因為

有ㄋㄇ大家在

所以

我過ㄉ很開心

再加上

就快踏入大學新生活

那種感覺更是期待

哈哈

就讓我ㄇㄧ起

踏入美好ㄉ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