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在嘉義

最後一天啦



終於要啟程

去高雄啦

哈哈

內心裡難免會有

些許的不捨






以後

就看不到

黑黑的妹妹了

也沒有人

會在一旁撈撈叨叨

更沒有人

可以跟我一起play



現在

才發現

在我的生活裡

離不開妳阿

因為

我們也一起相處

17年了

所以

難免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只不過

一想到



看不見我的最愛



"BEAR"

我想

我一定會想死ㄋ的

哈哈

我相信

妳一定會替我

好好的照顧ㄊ吧






現在

想到明天

就感到好興奮

因為

我就要去體驗新生活了

更想看看

最後一位室友ㄉ

廬山真面目

哈哈

不知道

會是怎麼樣勒





希望

我可以跟她們

相處的非常好



要不然

以我這個

"害羞"的個性

該如何是好呢????

哈~~~~~~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