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ㄇㄧ群新生 

集合在籃球場上 

要幹麻勒 

準備 "康樂活動" 

哇!!! 

感覺挺ㄅ賴ㄉ嘛 






而且 

讓我想起 

國中露營時

高職畢旅時


恩~~~~ 

有開心到 

有high到 

也有爽到 

哈哈 

總歸一句 

就是 

爽啦 






而且 

還多認識ㄌ 

其ㄊㄉ朋友 

噢 

很讚

把我ㄉㄅ愉快都一掃而空

因為 

真的很累

我相信

有人

一定跟我ㄉ想法一樣 

哈!!!!!!










就是阿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