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ㄑㄌ一趟學校

鬼混

體驗






還ㄑㄌ一趟

監理所



本來要練車

可是

裡面一堆人

所以

在外面繞ㄌ2圈作罷





後來

想ㄑ買東西

所以

跟阿特先走一步

本來說

只要ㄑ"墊腳石"跟"改變潮流"



就說人嘛

很善變

還順道ㄑㄌ

一些地方

最後落腳在

"黑貓"

哈哈




我愛這家店

就這ㄇ剛好

我ㄇ

就進ㄑㄌ這家

ㄡˋ

ㄊㄉ短褲

我好愛

那件綠褲子

我更愛








好棒

阿特

我ㄇ

改天再一起ㄑ買吧

只ㄅ過

ㄋ也讓我看看

ㄋ買ㄌ哪些ㄇㄟ

買那ㄇ快

我都沒看到



我顧著換褲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