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到火車站

就看到

特.朱.臭瓜



看到她們

就感覺好棒喔

雖然沒有去聚餐

但是

感覺還是不錯的啦

期待有下一次的聚會









說到今天的火車

真的令人很#$%^&*#$%^&*

前面的自強號

都誤點了

我們的竟然還會寫"準點"

你勒哩

結果

誤點30分

誤點40分

誤點42分

誤點50分



整整50分鐘

人家朱跟西瓜都走了



明明是我們的車先來

搞到最後

人家都到台南了

都過天橋了

都到宿舍了

我們勒???

還在ㄎㄡˋㄎㄡˋㄎㄡˋ啦

到了高雄

都比預計時間晚ㄌ1小時15分

公車也走了

又沒帶時間表

只能在那邊枯等

而且

我做車坐到屁股超痛

整個就是很#$%^&*#$%^&*







唯一的好事

就是

"我們在後門下車"

終於不用再走那段路了

爽快

哈哈








還有

阿特阿特

我要吃雞腿

我要吃炒飯

我要吃餅乾

我要吃糧食

我要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