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

愛上學校的爆米花

真的挺好吃捏

而且

我覺得很便宜喔

當點心吃

真是剛剛好阿

越吃越順口啦(請用台語嘿)

都停不下來捏

哈哈






傳說中的

"巧酥冰沙"

恩~~

其實

也挺不錯的喔

但我覺得

有點小貴啦

所以

哈哈





卡布奇諾

也很好喝

不過

記得糖要減少阿

不然

真的挺甜的說







最近

一切都不錯

除了今天的課

讓我很討厭



有夠想睡覺的啦

還上台去自我介紹

結果

那個"家戎"的介紹

我沒聽清楚



下次要表演捏

我不要啦

我明明就有偷偷的躲起來阿

還是被發現了

不過

他知道我名字

躲起來

好像沒用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