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整個糟糕透了

我我我 

很自不量力

跑去選排球校隊 

我一定是瘋了


 
大家都好厲害

我除了"發球" 

其他都很糟糕 

簡直是慘不忍睹 








雖然 

心中已經知道結果 

卻還是會有 

失落感 

以前 

我怎麼不認真一點 

我怎麼 

都不會想到這些 

我怎麼 

這麼糟 








噢 

整個超down

心情很糟 

苦瓜臉一個 

說話也沒元氣 

整個就不是我







所以 

我決定 

每次的排球時間 

我一定會好好練習 

我會進步 

我會加油 

不想讓自己 

這麼失望 

至少 

我在進步 

我所選擇的 

我就會儘我的力量 

去完成它 

不管是排球 

還是魔術 

我都會學好 

對 

沒錯 

我會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