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一個

超潔癖的人





每天都會用衛生紙擦一下桌子

就算它一點灰塵也沒有

還是一樣

如果沒有洗澡

我也不會上床去睡覺

最重要的是

沒有洗過澡的人

不可以碰到我的床

還有一件

是我最最最care的事

我的書

我的筆記

我的紙



就是它們

絕對絕對

不可以折到

只要稍微有一點小閃失

我就會開始阿雜起來

所以

拜託

不要犯了我的禁忌

這樣一切都會安然無恙











最近

我的腳

"愛張"

開始有了

"50膝"

不知道

是怎麼一回事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