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 

為什麼每次搭火車回高雄 

就會出問題勒 

真的很討厭這樣

很麻煩捏







第一次

是誤點50分

至少

我人還可以到高雄

這次

竟然是因為

路竹那邊的電纜線掉了

火車根本就過不去

就卡在保安

後來

有一台自強號

要接我們去台南

因為

有朋友要載

我已經出去了

所以

就讓那位好心的朋友

載我到和欣客運







在那當中

我去了嘉藥的機車停放處

因為

他會冷

所以回去拿外套

結果

騎去火車站的途中

我們的機車

機油沒有了

好險

在那附近

有加油站

不然

要等到哪時候勒







終於

到了和欣客運

哇塞~~

也太太太多人了吧

真的有傻眼到

因為

火車到不了高雄

所以

大家都只好求助於它









最後

終於在9點45分吧

到高雄了

接著

我們的帥氣彰同學

載我回學校

我們一路上狂飆

就怕會遲歸

好險好險

在那

10點10分的時候

我們到了高餐

哇~~

有種輕鬆的感覺啦







今天

真的挺糟糕的

不過

我我我

真的真的

很謝謝

帥氣彰

他女友

還有

嘉藥的勻祐

真的真的

很感謝你們大家


我才可以

順利到達高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