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嘉義

按照慣例

當然是先去吃午餐啦

我呢

就隨便看看

看我喜歡哪一家店我就進去吃

突然

看到了

"香雞排套餐"

哇~~~

我愛我愛

當然就二話不說衝進去啦









好棒好棒喔

可以自己選4樣菜

有喝到飽的湯

也有喝到爽的珍珠奶茶

還有免錢的3樣小菜

我我我

吃到超級無敵有夠飽的啦

下次

我還想要過去吃

吃吃看別的口味








裡面有很多學生

一定都跟我一樣

想要吃到很飽吧

49元

可以吃到這樣

在高雄

我覺得是不錯的啦

跟學校比起來

價錢差不多

卻可以吃到更多東西

哈哈






而且

服務態度

超級超級好的啦

棒透了














我已經

開始想念它囉



arrow
arrow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