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真的真的瘋了

就因為

一時之間的想法

6個人

就這樣

騎著機車

淋著大雨

來到十全電影院

就為了看

"小小鋼琴家"

這部片子





在那當中

我真的有後悔

想說

我幹麻來阿

有點自作孽耶

雨那麼大

出去被淋濕的歐

而且

真的還蠻冷的說

還有

我超討厭超討厭

腳濕濕的感覺歐





但是

看完之後

我覺得

ㄟ!!!

還不錯耶

沒有讓我有白跑一趟的感覺

雖然

我沒有感動到哭

哈哈

不過

還是有一點點啟發歐





想說

那個時候

雨應該已經停了吧

結果結果

它沒有停

反而

下的更大

風也更大

我們整個就是

快要冷爆了




回來的路上

因為都有積水

一直被旁邊的車子

猛噴水



雖然我們已經夠濕了

但沒不必要這樣噴我們吧

所以

又更加更加的冷了




回到高餐

我已經冷到一個極點

手腳都麻掉了

全身都在發抖

超級無敵冷

馬上衝回宿舍

果然

開始有了溫暖的感覺



真好

也很謝謝季雅

馬上拿熱水給我喝

好感動歐

謝謝妳歐
















說了一堆

我們還是在吹冷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