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啦

真的很奇怪啦

之前都是忙在報告上

現在哩

12月的行程已經滿囉

哈哈

算是我故意排的嗎???

好像也不是吧

就是

滿滿滿阿







之前

都沒有人約我出去玩

(好可憐歐)

現在

突然間

一堆人要約我出去

讓我有點

受寵若驚歐

哈哈

所以

現在行程超滿檔阿

只是

出去都要花錢說

可是勒

自己又愛出去

能說什麼嗎???

都是自己惹的禍啦








每個禮拜都有事情要做

本來想說

我要開始讀領隊導遊了說



我看現在

又要另找時間囉

不然

會浪費領隊導遊報名的錢耶

對吧對吧


























所以

我會認真

也為了

我那份禮物

我一定會更認真



























我的絲襪啦

本來還可以繼續穿的

它已經陪我好久了

我會捨不得換掉它耶

都是因為

某人某人某人

她的魔鬼沾黏到了啦

本來以為

可以很久都不用換的捏

哀哀

算了

不會被她影響我的好心情











突然間

好想每個禮拜都回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