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家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家庭的溫暖阿

我整個

好好好感動歐

感動到我都不想回高餐了








家裡人

好像特別的照顧妳

總是

問妳需不需要這個啊???

還是要吃些什麼啊???

一大堆東西

都會搬給妳

讓妳在外生活可以

吃的很好

過的很好








也會有2。3個人

塞錢給妳

說真的

這種感覺

好棒

簡直棒透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們家妹妹

她她她

竟然竟然

塞錢給我耶

雖然不是

大手筆

但是我

我好感動歐

而且

妹妹給姐姐錢

整個就是很怪阿

對不對???







總之總之

這趟回家

讓我更愛我家了

以前總是沒什麼感覺

現在

還真是感觸良多阿

哈哈







愛死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