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

真的過得非常充實歐

一到星期五

就不想上課

因為無聊透了

所以

國際禮儀點完名

我就跟蓓蓓先溜了

溜到圖書館看我的影片






中午時

我又跟季雅

去產學教室值班

因為要評鑑

所以

只有掃地.拖地.擦東西就好了

而我

又跑去看我沒看完的影片




回宿舍後

換完衣服馬上又衝出去了

去逛一下街

拿一下東西

結果

受不了誘惑

又吃了火烤兩吃





回高餐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洗澡

因為

我還要出去

整個就是忙忙忙ㄚ

本來要戴隱形眼鏡

可是哩

一直戴不進去

所以只好放棄

(本來要買日拋.結果老闆送我耶)

害我們有點小遲到

真是不好意思ㄚ





進入今晚最高潮

夜店

哇塞

這是我第一次去耶

有很多的感受

雖然有喝不完的雞尾酒

也有很high的音樂

但是

我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整個身體都是煙味

天ㄚ

超臭的啦

而且

一直有人在附近抽菸

ㄚ~~~

討厭聞到煙味

除非

是我突然間又想去

不然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最重要的是

那邊的男生都很!!!!





早上騎機車回來



超級無敵冷的啦

好險

我們後來到某人家借宿一下



有家真好

好好好溫暖歐

而且

好貼心的男生歐

因為我們都只蓋外套

他怕我們冷

還幫我們蓋被子捏

不錯

哈哈














總之

有累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