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待以久的聚餐

雖然雖然

只有三個人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興奮

因為裡面有一位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所謂的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

我想想

我們好像已經兩年沒有見面了






高三一直到現在

而且

有一段時間還給我失去聯絡

真的讓我有SAD到

不過

現在的我們

很密切的連絡

還約定好要一起回嘉家園遊會

我好期待去唱歌

(我好久沒唱歌了啦。。連生日也沒去。。)

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很不會吃耶

才吃了幾盤的牛肉

就戰敗了

噢!!!不!!!

這不是我真正的實力

可惜我的胃

不像以前了

現在的它

裝不了那麼多東西

呵呵





最後

我要謝謝土司的禮物

還有

小個特地從澎湖寄回來的禮物

謝謝妳們

AND

我們的默契

一直沒有改變

在星期五那天

我徹徹底底的感覺到

我們的默契

竟然還存在

而且

整個就是百分之百

浮現在我眼前

GOOD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