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糟糕

竟然

忘記今天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對我來說

好幾年前的今天

是我第一次遇見你

一直到現在

你都還在我身邊陪伴我

不管

我是開心的

是難過的

是生氣的

你都一定會在






自從

我上大學以後

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

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念你

尤其是我很難過的時候







每次回家

總覺得跟你相處的時間很短

甚至很快就結束

我每次

都要花好多時間

才能放下你回高雄





今天

是你的生日

希望

你很高興

很開心

我我我

下禮拜就回家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