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AIKO

在黑店的最後一天

所以



李芳

WEI

康庭

AIKO  

JOLIN

就到了"綠蓋"聊天





哈哈

這家店

都已經這麼晚了

竟然還那麼多人

沒想到

今天這樣的狀況

竟然是很少人啦

可見

平常有多少人擠在店裡ㄚ

我喝了杯檸檬牛奶



NO  GOOD~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那我倒不如喝風笛奶茶

你說是不是





在黑店工作

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遇到妳們這些好同事

開心的時候

有妳們一起分享

不爽的時候

有妳們一起分擔

我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可以認識妳們大家

今天

我很開心

開心到爆炸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