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的日文

真的真的很糟糕ㄝ

不是我在說

真的糟透了啦






這時候

後悔當初不讀書

只讀人文

已經沒有用了啦





平常時

因為沒有考試

所以沒在背

等到真的要考試時

卻沒有那個動力

讓我想要去接觸它

所以導致

我的日文很糟糕





現在現在

我在反省

我真的在反省歐

我立志

我會認真的讀日文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再看到這種分數了啦

整個就是會傷心ㄝ





還有還有

日文老師

對你感到真的很抱歉

考的那麼差

你還願意

給我60分及格

我真的真的

好好好感動歐

也非常非常的感謝你
















謝謝你

GOOD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