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

本小姐我期待已久的

18歲生日

等這一天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啦




雖然

沒有以前的妳們

幫我慶祝生日

雖然

沒有以前的妳們

那種熟悉的感覺

但卻得到

不一樣的體驗

還有

不一樣的祝福




今天上完課後

我們就跑去吃火烤兩吃(吃到飽)

我人一坐下

就開始吃吃吃

只是偶爾會幫忙拿點東西

或是煮個火鍋

翻個烤肉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雖然她們都說

我是壽星捏

儘管吃沒關係的啦

哈哈哈哈

感覺自己真的很像一隻豬

在其他時候

我的嘴巴都很忙

它一直沒停過

吃到我自己都覺得好撐




想說

會不會沒辦法喝海尼根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不過

到最後

我還是有買

我還是有喝

哈哈

很堅持吼





沒想到

回來以後

還有媽媽的50嵐等著我

還有芳伶的蛋糕等著我

還有豆子的蛋糕跟咖啡等著我

哇塞

我真的

吃到超級無敵有夠飽

剩下那2杯飲料

我已經不行了

吃太多太多了啦

害我飽到都不想動了啦

哈哈

其實是自己愛吃惹的禍




今天很謝謝季雅跟芝瑋

為了跟我去吃一頓飯

還特地跑去領錢

也很謝謝芳寧跟小花

一起去吃這美好的晚餐

謝謝蓓蓓的指甲油

謝謝芳伶的蛋糕

謝謝媽媽的50嵐

謝謝豆子的85度C

謝謝拉麵的卡片

謝謝季雅&芝瑋&芳寧的面膜

以及那個超級無敵有夠可愛的史奴比香皂

謝謝遠自台南嘉藥雞精的限量版史奴比印章

不僅外殼可愛連字都超可愛的

還有其他

來自四面八方的嘉家親屬團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

很高興很高興





因為有妳們

所以。。。。。。。

我的18歲

過的很與眾不同

因為有妳們

所以。。。。。。。

我的18歲

將會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最後

最後

非常期待

我們家笨蛋妹妹所研發的禮物

聽說

有藏寶圖是吧

哈哈

超想衝回家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