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超喜歡超喜歡

"烤焦餅乾"這個東西的






它真的好好好可愛歐

自從

某一次

無意間看到它之後

我就

我就

好愛好愛它歐

(快要跟史奴比幹上啦)





今天

我終於看到

我們家親愛的妹妹

送給我的禮物啦

哇塞

我真的好開心歐

幾乎都是烤焦餅乾的東西耶

哈哈

真的會印象深刻歐

而且而且

還有藏寶圖耶

妳看!!

很棒吧!!!

哈~~~~~~~~~~~

我要笑開懷啦!!!!!







今天

也要謝謝家戎歐

謝謝你載我去火車站

哈哈

你騎車真的超會飆

完全跟你的人搭不上邊阿

不過

還不賴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318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